Ýułíka

海王星 一个哥特的合集


无限的罪恶之源,是沸腾燃烧求生欲
跪在自然界的顶端,感受如何?你的嚎叫从无回应。
站在阴谋与尸堆顶端,看到了什么?神的恶意
可无论在哪,余音环绕的只有孤独而已。

一个旁观者。。。
不,是从未踏足于此的被排斥者。
我们互相排斥,敌对,长久地厌恶彼此,共同痛恨着共同的平庸

左眼看着劳碌与渴望,争夺与控制,最后占有的覆灭
右眼瞥见了星空中嘲讽的笑容

被爱慕的死神修补俄尔浦斯的头颅,
神庙的废墟跌落在我的指尖上
美神的影子,无人祭祀缪斯的殿堂
和我的白纸里,在那最深处也许隐匿着用鲜血和脑髓铸成的乌托邦。

我认为我从未活过。可我和你们最后都死了。所有人都错了。只有孤立才是共同点。被命运玩弄,被时间磨灭,白驹过隙,梦幻泡影。”

评论